Monday, July 10, 2006

~随心所欲~

ITALY WON!!!!!!!!
yeah!! 我并不是足球迷,也不会看球,但也会配合世足热闹一番。。
从ENGLAND 开始我支持的队伍都输掉 :p
我的朋友叫我别再支持了啦!! 唯有来到Final,我选了Italy会捧杯,结果。。。。:D

结束了,城中最热的话题也将告一个段落。再见世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朋友要结婚了,多快? 从以前觉得结婚及出席婚礼是很陌生到现在被人‘炸’到损手烂脚,已经麻木。。但是也很期待,毕竟还满熟的朋友。我们比她还要紧张,一直催问她的婚纱照。看她准备的过程还满累人的,hmm..结婚不简单啊,朋友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噢!刚才吃得糖水好饱哦~~好无聊,没事干。能做的都做了。。。还可以做什么? 跟38 GIA在MSN谈到无话可说(是的,我们做两对面也用MSN的)。‘树头婆’已经钻到桌底睡觉,对,是桌底! 在等放工。。。。无聊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am only ur friend meh!

@h S@ said...

misunderstan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