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好日子离我远么?

又和devil闹得不愉快,我避免正面冲突,不想在如意算盘还没打响之前就'渣'都没..但是真的很难顶,她的脑到底在想什么?

今天就被她呼之来,挥之去.她疼爱的babies就讲什么都可以,我们讲什么她都当听不到.叫我去一个bank还没approve的project..哇靠!浪费时间.又不叫她的宝贝去..

mura已经打算和她摊牌,他也以前也是她的宝贝!她知道后不懂会有什么反应..看来一个人的忍耐极限已经冲破云端了,但是她永远也认为她是为我们好..我只觉得她处事不当,偏袒偏得太出面.


是我没站在她的立场还是她没站在我的立场?
是我不幸还是去到那里都有devil ?

1 comment:

py said...

be patient~!!!
there's devil everywhere in this world~
but...
there;s also angels around...
im sure u surrounded by angels too...
so 1 devil...dun worry la~!!!
soon die one~!!!
hah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