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where is my comfort zone ?

今天下午跟猫友喝茶, 她说最近她那边治安亮红灯, 先是有顾客的电话放在桌上随手被抢,也算了. 可怕的是, 当她的女员工独自一人上厕所 (她那边是公厕), 在洗手的时候, 忽然背后伸出一个脚车锁 (U型的), 紧紧的勒她, 把她拖出公厕, 她大喊! 千钧一发有人听到她的叫喊声, 跑去看. 那个坏人见被人发现, 拔腿就跑, 尝试追上去, 还是让坏人逃掉了.

坏人躲进女厕有所企图!! 女员工吓得花容失色, 不幸中的大幸, 没失色, 没失财. 但已经构成阴影..
如果坏人没有拖她出公厕,
如果她没办法喊出声音,
如果没人听见她的叫喊..

我不敢想象..

在我还在毛骨竖然地回到家门口时, 奇怪隔壁uncle auntie妈咪妹妹全站在门口.
shit ~uncle被4个黑皮坏人跟踪回家, 一下车就被人用刀指着, 值钱的双手一一奉上.
如果坏人要进屋子,
如果坏人先砍后抢,
如果我早十分钟到家门..

我不敢想象..

我傻掉..很害怕..我不知道坏人几时出现..

3 comments:

Wang Xiong said...

无法打救…

@lly said...

walao..so scary..u still stay in kepong area??i'm staying in kepong...feel so scary..my mom also told me many stories when i back home from hong kong.

@h S@ said...

whatever area is also scary~ nowadays i am so alert and sensitve, walking at the street will keep looking back...sigh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