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07

吓 Q si 我

1)
昨晚我在喝茶, 接到janet的电话, 一开口就说Phuket tsunami... 吓死我喇 ! 因为大小姐在那边...一颗心悬在半空,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. 接下来的动作就是一直call, 一直call~竟然没接..wah lao要这样么..朋友快快上网看新闻, 原来hor...是indonesia earthquake...tsunami alert issued..不过ler...thailand is safe =_=lll

不过我还是一直打给那个在外面wet到没带电话的大小姐..到半夜2am才有reply.....不过我已经惊吓完了..在Zzzzzzzzzzzzzzzzz

姐, 你是不是应该要买多一点东西来安慰我和三小姐的弱小心灵..我们还不敢告诉papa mami .....


2)
今天接到好久久久久久不见的朋友的电话, 一出声就问:" 你的名字怎样spell?" ops......被炸 !!
要恭喜你.. !!~~ 但是可以不要炸得这么近吗? 我找不到我的心理准备

这样给你们吓一吓..不懂会不会嗬青屎~

5 comments:

雪莉 said...

我也是call不停咧!

@h S@ said...

是啦..害人家担心死~大小姐,识做啦!

Blur^Sand said...

可以想像你有多担心! 没事就好啦! 等大小姐回来"屈"她请吃! 嘻嘻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!我也不是有意要吓你的啦。。。
我看新闻时,导播说如果有亲朋契友在Bali or Phuket的请尽快与联络他们。
既然联络不到你的大小姐,就连罗你咯!!
吓坏你了!! :P

@h S@ said...

blur^sand:
是lor,是lor..没事就好..

janet:
如果当时打到给她就不会这么吓人了...不过没事就好...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