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8, 2007

我没有给钱

走pasar malam的时候,总会看见乞丐, 就顶在路中间. 平时我都不会去在意, 但是昨天却让我看见令我想不透的情景.. 一个华人阿婆, 抱着一个马来baby..横看踮看都不像样. 结果我有几个疑问

  1. 那个baby从那里来? (是不是别人的? )
  2. 为何那些乞丐的baby都在乖乖睡觉? (是不是吃了安眠药? )
  3. 那些断脚的乞丐怎样来&回pasar malam? (是不是有人载的? )
  4. 那到底该不该给钱?
是不是有集团在背后操控? 我不想知道..因为很心寒~

4 comments:

MikeM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mate!

Vivi said...

我以前就想这个问题了~
但我跟你一样,都是没有给钱~ 除非心情好~

@h S@ said...

hello vivian欢迎光临~~

Beck Lim said...

第一次来这里~
以后眼不看为好
心里会好过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