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9, 2006

回归大自然 15/5/06--17/5/06


二十四年来第一次,我们五个一起踏上旅。。。eii漏了一个,还有JANET BOY BOY.
P.PERHENTIAN 我来了,沙滩阳光蓝天碧海俊男美女,我来了。。。。。

N年没有踩在沙滩上,感觉好棒!~















sexy babies on the beach~~





原本的决定并不是PERHENTIAN,兜兜转转转,我们还是踏上了这漂亮的海滩。。。
姐,P。S,JAC 都大显身材,看到她们的背影吗?哈哈。。我? 还是下回吧,我的脂肪还没有离开的意思。。。。

那边的食物好棒~~我现在还在怀念叻。。。。大厨,你好厉害! 我们每一餐都狂风扫落叶。
阳光明媚,一点也不嫌弃。因为平时都不让太阳公公亲。在这里大家晒得不亦乐乎。
碧海蓝天,好enjoy~~忘了所有的烦恼,尽情享受~

我们去了两趟snorkling,我看到了海龟,好漂亮。我们还救了3个被遗弃在海中的外国人。
3天里,只是尽情吃喝玩乐。。还有拍照,很多照。。。。


回的那天好不舍得,回头一望,再见了~我的大海~

这个TRIP最美中不足是等巴士好累,做巴士好累。。累。。累。。

姐妹们~我们还要去玩噢~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回归大自然" - WOW, nice pic, nice whether & with nice pretty galz...wondering why i never has this chance with hang out with you all leh...long time didn't go to beach, hopefully can go once again....cheers~

@h S@ said...

may i know who r u??

@h S@ said...

竟然有人讲这照片是屁股超人。。。hahaha..一点都不好笑 =.=

crystal said...

hahahaha~
my fren said its "asses all the time" n he likes it very much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