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0, 2006

(无题)

(工作中。。)

eii,ah sa 那个x怎样拼音?
shuo gua,不然试下suo looooo

ah sa, x 怎样拼?
mie 啦,你以前上课在干嘛??

ah sa,康乃馨的乃怎样写?
牛奶少女子边
怎样拼?
wasai, nai 啦
你不要跟人家讲我们同一间学校出来

这个小姐在写blog,然后写了很久还写不出来。。。。然后我的blog已经写完了。。hahahaha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嘿。。。“别告诉别人我们是同一间学校的”。。。我知道啦。。。。你不好意思说我“高”你一班嘛。。。。。呵呵~~

@h S@ said...

她的高一班是楼上那班。。。

Blur^Sand said...

哇哈哈哈!!! 你的"同学"很搞笑!

@eRis.玲距离 said...

helo "blur^sand....我就是那个“同学”。。。。"pai sei"啦!

Blur^Sand said...

哦? 我pai seh才对呢! 嘻嘻! 不要介意哦~